民建北京市东城区委召开申请入会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1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洋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月21日下午,民建北京市东城区委召开申请入会人员座谈会。民建东城区委副主委张小梅,秘书长于洋以及30多名会友参加。会议由张小梅主持。

会上,于洋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基本内涵,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定义、基本方针以及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并对民建东城区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概述。于洋对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努力做到“两个明确、三个务必和四个积极”,切实履行好会员职能。

张小梅强调,组织发展是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民建东城区委始终把严格发展标准、规范发展程序、确保发展质量作为组织发展的基本原则。张小梅希望并要求申请入会的人员要本着诚信的原则,确保递交的申请材料真实、可靠,经得起时间和组织的考验。

会上,每位申请入会员人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畅谈了入会目的和对民建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