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2月19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山西省政协大讨论实施方案;以大讨论为牵引,就今年6大类83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山西省委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彰显了在新时代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彰显了在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决心。会议要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的总体部署和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扎实搞好大讨论,对标“六个破除”“六个解决”“六个坚持”,结合自身实际,查找解决问题、加强改进工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以大讨论为牵引,把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作为履职主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统筹力量、抓好实施,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政协组织开拓新局面、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

山西省政协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和各工作机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各支部和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