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与江苏省多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4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江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月21日下午,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通报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苏省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以便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委员们介绍了各自履职重点,并聚焦当前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委员们表示,将锚定使命任务,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为开好会议作出应有贡献。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的关键问题,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发挥优势,认真思考、深入调研,积极做好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准备工作,加强交流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