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邕台商代表受邀出席广西南宁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1 09:04 | 来源: 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在邕台商代表受邀出席广西南宁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南宁讯 2月14-17日,广西南宁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监事长陈辉鸿、台商潘陈汉受邀出席,听取第十一届南宁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参与分组讨论,参观邕江综合整治工程,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周代祥表示,听了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的讲话和南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南宁市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动力不断增强,绿城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台胞生活更加便利。将带领南宁市台协继续发挥优势,围绕南宁市发展目标,利用举办台协相关活动契机,大力宣传推介南宁,让更多的台商台企走进南宁、了解南宁、爱上南宁,为南宁开放发展献智出力。

在联组讨论中,受邀台湾嘉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降低物流成本、打造城市特色名片、扶持外资小额贷款公司、建立征信互联等改善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意见。(广西南宁市台办 黄旭升)

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中)与周代祥(右 )、陈辉鸿在会场。(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