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全国政协委员:通过全国政协履职平台 为深圳发展鼓与呼

发布时间: 2019-02-21 08:55 | 来源: 晶报 | 作者: 陈雯莉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晶报讯(记者 陈雯莉)2月20日下午,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在五洲宾馆举行。17位在深工作、居住的全国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交流提案工作情况,为即将在3月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做准备。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通报了市政协近期工作情况。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政协组织召开专题情况通报会,他们将通过提交提案等形式,在全国政协履职平台为深圳的改革发展鼓与呼。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表示,多个政府部门认真准备,在座谈会上为委员们履行职责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按照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要求,在各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把政协委员的提案工作做得更好、质量更高、水平更高、立案率更高。希望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能够更好地宣传深圳,更好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表示,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在更高平台为深圳改革发展鼓与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在深圳履职尽责,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黄敏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政协人才汇聚、资源集中、专业专注、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提案等多种形式继续助力深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