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召开履新干部恳谈会暨主委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1 08: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颜加洪 陈思羽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2月15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主持召开履新干部恳谈会暨主委接待日活动,听取走上新岗位的党员干部心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和新任重庆市医保局局长的但彦铮、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的田盈和梁平区政协副主席的廖泽瑄三名党员参加活动。

杜黎明阐明开展此次主委接待日活动的目的,是以恳谈会的形式将大家聚集在一起,交流走上新岗位的感想及未来工作打算。他如数家珍历数市委会历届领导及机关干部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言传身教告诫新任职的党员要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

三位新任职党员围绕对新岗位工作的认识、开展工作的情况、工作中的困惑及下一步的打算等作了交流发言,均表示走上新岗位是受益多党合作制度,感谢农工党组织的培养。杜黎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阅历的感悟、思考不时与大家互动。

姚树深有感慨地说,在四届、五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委会在党员政治安排、实职安排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这得益于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多党合作的制度和政策。他希望三位新任职党员加强业务知识、领导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把本职工作做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使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推进。

杜黎明认真倾听党员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都真情实感,下一步的工作也有很好的设计;三位同志在政治上成熟,进入角色快,精神状态好,值得肯定赞赏。他寄语三位同志肩负身上的责任和挑战,以大无畏的精神在工作上、生活上、为人上展现农工党员的形象。他对三位同志提出四点要求:政治上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辜负中国共产党和农工党的信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代表性,展现农工党员品性好、德行好的非职务影响力,将立功、立德、立言作为人生三大境界,做到品行良好、为人正派、作风正气;热爱多党合作事业,坚持多党合作制度,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常将组织和同志放在心上;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为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增光添彩。

市委会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颜加洪 陈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