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召开党组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0 15:08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 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 李 莹) 2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政协党组成员联系专委会分党组、专委会对应界别和党外委员制度及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

崔波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印发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组织好系统学习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政协机关的政治属性,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团结动员各方力量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崔波要求,政协党组要落实好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做好请示报告工作,加强对各专委会分党组的政治领导,把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坚决把中央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中,落实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过程中。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彦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洪洋、马秀珍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