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领导会见中科大校友及部分客商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2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图为安徽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中)会见同源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劲松(左四)一行

中国网北京2月20日讯 据安徽侨联网站消息,2月18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同源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劲松等中科大校友及部分客商一行。

吴向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了他们在皖创新创业、投资经营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后,吴向明对他们积极发挥优势,推动安徽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说近年来安徽省侨联依托在皖高校人才资源,通过举办海外侨商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巢湖侨创峰会”等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引资引智,凝聚了一批海外人才来皖创新创业,有力了推动侨务资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各位嘉宾能紧抓安徽当前发展的商机,拓展合作的领域,积极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各位嘉宾对安徽省侨联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在科技、人才、资金及人脉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密切与省侨联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