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02-19 13: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杨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月15日,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专职副主委杨亚丽,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民建大渡口区委主委李青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建区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民建区委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优秀支部主委及先进个人。优秀支部主委马林达从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反映工作作了精彩发言,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许资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民建企业家的引领,弘扬社会正能量作了精彩发言。

王涛充分肯定了民建区委全体会员的积极贡献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意见,希望民建区委强化参政党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紧扣建桥同心园,助推全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同时,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质量参政组织。王涛表示,希望在中共大渡口区委和民建重庆市委的领导下,把民建区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沈金强代表民建重庆市委向民建区委全体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沈金强指出,民建大渡口区委的工作报告反映出民建大渡口区委一年来在民建重庆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民建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武装头脑,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强化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对民建大渡口区委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讲政治、守纪律、善履职、强本领、敢担当、乐奉献。

会议结束后,沈金强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民建大渡口区综合二支部阵地和建桥同心园,高度肯定民建区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参与建桥同心园建设的成果,希望民建区委不断加强参与社区建设、同心园建设,做出民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