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夏德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18 | 来源: 辽宁省政协网 | 作者: 赵静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夏德仁出席并讲话

2月18日,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19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2018年,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紧紧围绕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措施;高度重视日常管理监督,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将纪律教育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夏德仁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要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抓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推动省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省政协各项工作,为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冮瑞、李晓安、武献华、许波、高科,秘书长李树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