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组织召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交流履职情况做好参会准备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01:4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2月18日,河北省政协组织召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交流履职情况,为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5位委员作重点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提交提案办理情况,及2018年参加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和视察调研、对口协商等履职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还介绍了开展调研情况,就拟在会议期间提交提案内容进行交流。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表示,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心系河北、服务河北,为促进河北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做好参会准备,在履职内容上再聚焦,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广泛收集文件资料,到有关部门主动了解情况,反复协商论证,努力提出更务实、更有效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同时,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绷紧遵规守纪弦,以实际行动树立好委员形象。

据了解,为帮助委员提交高质量提案,河北省政协与省直有关部门和各设区市政府、党派团体联系,搜集整理相关素材,提供给委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