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红包!廉洁从医!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2月14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向全省医疗卫生界农工党党员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号召医卫界农工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学法守法,坚守职业道德,坚决拒收“红包”、不拿“回扣”、抵制“提成”、谢绝“宴请”,廉洁从医,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中共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惩治腐败问题,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中共江西省委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风和纪律建设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扎实成效,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迈出重要步伐,人民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医疗卫生界别是农工党的主体界别。医务工作者是令人敬仰的“白衣天使”、“健康卫士”,但是,目前医疗卫生行业中仍存在着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医务工作者的社会声誉。为了弘扬廉洁自律正能量,防微杜渐,推进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向全省医疗卫生界农工党党员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农工党江西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