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推上海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50:00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戚尔达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市政协、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及有关团体,在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参加。

董云虎一行先后来到民主党派大厦和工商联大厦,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和市工商联,向高小玫、陈群、周汉民、黄震、蔡威、张恩迪、赵雯、李碧影、王志雄等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市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本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各民主党派重点工作领域,积极协商议政、履行职能。

董云虎说,去年是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本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作为市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和界别,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展现了新作为,为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谱写新篇章作出了新贡献。新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聚焦全力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四大战略和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进一步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作用。市政协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继续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界别在市政协履职创造条件、搭好平台,支持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界别团结带领本界别委员和政协委员中的党派成员,更好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助推上海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

董云虎一行还看望了市台联、市黄埔同学会、市欧美同学会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秘书长贝晓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