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召开2019年提案推稿会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近日召开2019年提案推稿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参与推稿。

朱永新与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重点就大会发言建议稿和1月中旬推稿会后新增的民进中央提案建议稿进行了讨论和完善,确定提交3份大会发言建议稿、50份(含新增17份)民进中央提案建议稿报主席办公会审阅。

朱永新指出,民进中央提案应紧密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和时事热点、质量兼顾,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分析到位、建议切实可行,确保提案数量充足、质量过硬。他强调,大会发言应主题鲜明、表述精彩,兼顾民进的界别特色和社会热点,把问题讲精彩,把意见说透彻。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部分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专家,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推稿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