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处室负责人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8 13:31 | 来源: 云南政协报 | 作者: 张莹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 (记者 张莹莹) 2月15日,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处室负责人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办公厅党组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云南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宁主持会议。

云南省政协机关现有在职党员党支部26个,云南省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教科卫体委办公室、办公厅行政处、办公厅老干处、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建华从聚焦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思想建设基础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建设务实清廉的机关党员队伍;聚焦纪律建设重要内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办公厅党组班子成员,驻会非中共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省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