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019年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18:17 | 来源: 河南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2月13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召集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提案工作。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和副主任侯玉林、朱言志参加。

钱国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提高工作质量为主线抓好经常性工作,认真落实河南省政协《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提案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提出可行措施,明确时间要求,落实具体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

钱国玉还就召开提案集中交办会、落实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开展提案办理网络远程协商、做好关于建设黄河生态带的提案有关协调服务工作、举办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培训研讨班等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要站位全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用工作实绩检验“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的成效,体现专委会的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