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分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08:51 | 来源: 贵州政协网 | 作者: 潘建 | 责任编辑: 胡俊

2月13日,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分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贵州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工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朝容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刘朝容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副书记和其他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朝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贵州省委及省政协党组要求,大家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是一次民主团结、积极向上、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的问题要抓好整改,结合专委会自身特点,努力使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工作更加有效,更加有质,使协商议政达到更佳效果。

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封蒋,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存雄、蔡绍洪、田洪、奚晓阳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