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09: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锡林郭勒盟政协主席斯琴毕力格近日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副主席赵生、敖小孟、白丽霞、额尔登孟克、宝日夫、张志军、郭志强,秘书长孙军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召开锡盟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议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盟委2019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政协锡盟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锡盟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盟行署关于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政协锡盟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锡盟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锡盟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与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审议通过人事事项。会议研究审议了盟政协2019年度协商工作议题,确定了人才引进及培养、农牧业品牌建设、民营企业扶持政策落地等六个协商议题,主题既围绕“大局”又涉及“民生”,充分体现了党政所思、社会所求、群众所盼、政府所能的特点。

会议提出,根据自治区政协会议的要求,全面梳理规范盟政协工作制度,重新修订《锡盟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锡盟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锡盟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制订《锡盟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