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尔、刘莉等领导走访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9-02-18 09:37: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2月18日讯,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官网消息,2月12日,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等省政协、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走访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和秘书长车敦安,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等参加走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在省委会机关陪同。

张昌尔、刘莉与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张昌尔、刘莉说,一年来,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人民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依托政协协商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成绩的取得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新局面。

张昌尔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作为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肩负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合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紧扣安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高质量建言献策,在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取得新业绩。安徽省政协将不断深化与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联系协作,积极为大家参与政协履职、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有力保障。

张昌尔说,过去一年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履职,在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建设和协商民主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的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为安徽省进一步扩大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省委会继续在政协的平台上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莉希望新的一年致公党省委会继续努力,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的业绩,为政协事业发展、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谢广祥代表省委会向张昌尔主席、刘莉部长等省政协、省委统战部领导对安徽致公事业的发展和广大机关干部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将按照省政协和统一战线的要求部署,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事关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陶仪声、朱新中,秘书长周毅在机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