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主持召开深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09:23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作者: 周元春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周元春)2月13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九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由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他表示,市政协必须毫不放松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毫不放松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干部队伍,以新作风、新气象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戴北方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优异作风推动深圳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戴北方要求,市政协要认真贯彻好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王伟中同志讲话要求,进一步严起来、动起来、紧起来,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本届政协在收官之年取得更大成绩。一是要抓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二是要抓关键少数,做到以上率下,把主体责任体现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三是抓建章立制,在规范工作标准、修订完善制度上下功夫,扎实防范各类廉政风险;四是抓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努力把政协机关打造为党委放心、群众信任的模范机关;五是抓工作落实,展现“一线”作为,把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六是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引向深入,激励政协委员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上,徐友军围绕“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作专题发言。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