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政协委员参观云南昆明规划馆

发布时间: 2019-02-17 08:43:58 | 来源: 昆明日报 | 作者: 李思娴 陈雯 | 责任编辑: 段留芳

昨日下午,在市政协主席熊瑞丽的带领下,400余名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走进云南昆明规划馆,参观昆明发展沿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

政协委员依次参观了城市千年、老街记忆、近代风云、大美滇池等展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昆明城市建城史、经济文化建设成果与城市规划前景。

云南昆明规划馆位于海东湿地,在建筑设计上提取昆明传统民居“一颗印”的建筑元素,展馆综合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通过展板、视频和模型,展示了我市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馆内还设置了高科技划船机、地铁模拟驾驶、360度情景互动等可供市民互动体验和休闲娱乐的展项。

委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对我市近年来的建设成就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夏静、朱燕、董林、胡炜彤、李冰晶,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一同参观。(全媒体记者李思娴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