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民建吉林省委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费琼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  在己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车秀兰等省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了民建吉林省委会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给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盛世庆佳节,慰老贺新春。2月2日上午,民建吉林省委会主委车秀兰,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娟探望慰问了因病住院的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原副主委、长春鸿达高新技术集团董事长王欣,看望慰问了省委会原主委伍龙章、原副主委崔建本遗属孙菊秋。

车秀兰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伍龙章、王欣等老同志为吉林民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省委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吉林民建未来的发展。老同志们对民建省委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祝愿吉林民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前,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娟及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还看望了原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原副主委胡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