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军:相信未来 创造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0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傅军委员:相信未来 创造未来

年夜中的四川阆中古城,灯火璀璨的亭台楼阁辉映成趣,如同“阆苑仙境”一般。年味儿十足的古城新春灯会,引得当地市民和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流连忘返。阆中古城景区是新华联集团去年并购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该集团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作。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表示:“过去一年,虽然有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不利因素影响,但新华联集团仍然坚持与坚守实业,克难前行,实现了集团更有质量的发展。”

傅军是民营经济的第一代创业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傅军领导新华联集团一步一个台阶,快速跨入中国企业500强之列,他自己也成长为履职三届的全国政协委员。他说,改革开放造就了新华联集团的今天。总结经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企业要坚定地跟党走,要与改革开放同呼吸共命运。

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傅军对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政策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认为,“两个毫不动摇”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策。当前民营经济正在经历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经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些都是发展中的问题,必将在发展中得到解决。去年底,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高度概括了党对民营经济的关心与扶持,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历史阶段,为民营经济力排非议,提振了大家的信心,也为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擂响了继续向前奋进的战鼓。

“这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念。我坚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傅军激动地说。

去年,新华联集团创造了营业收入超952亿元的业绩,再次实现强劲逆势增长。在新的一年里,傅军表示,新华联集团将继续坚持效益引领,一手坚守实业发展,做大做强实体产业;一手加速向文旅产业转型升级,除强力提升铜官窑古镇和阆中古城的运营质量外,还将全面完成鸠兹古镇、西宁童梦乐园等项目建设并实现开园,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

春风习习,春潮澎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傅军说:“上下同欲者胜。我们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员工风雨同舟。相信未来,我们才能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