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走访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9-02-15 10:1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2月13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李佳与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副主委张李锁、杜宏瑞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的历史沿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先后发言。杜宏瑞代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作了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及省委会机关的基本情况,并从靠前谋划,建章立制,周密部署参政议政工作;创新思路,协调联动,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汇集众智,服务大局,努力多出参政议政成果三个方面汇报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最后,他就省政协工作提出了加强与党派联动开展调研和视察、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两点建设性的建议。李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履职尽责、议政建言时,监督切入准,创新实践多,为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开展经常性走访,优化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广泛参与到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中,共同建设政协智库,打造政协云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履职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创造更良好的条件。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李锁、杜宏瑞,办公室主任张青参加座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