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农牧委员会分党组近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牧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贾付喜同志主持。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厅级检查员那顺,分党组副书记路战远、成员刘贵林、张益清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组书记贾付喜同志代表分党组通报了《中共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党组关于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任免的通知》,分党组副书记路战远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党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症结。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坦诚相见。

那顺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严肃认真,符合自治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贾付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带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带头维护民主集中制,建设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取得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