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凝心聚力 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00: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张海燕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成都市金牛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近日召开。委员们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174件。

会议指出,在省、市政协的有力指导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区政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区委“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目标,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助推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决策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实现新时代金牛“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