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展风采 凝智聚力献良策

发布时间: 2019-02-13 09: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政协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包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近日隆重召开。来自农工党的6位人大代表、14位政协委员与全市各界代表委员一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同话发展、议民生。

会议期间,农工党包头市委向政协会议提交大会发言1件,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提案20件、社情民意5件,内容涉及医药卫生、精准扶贫、食品安全、城市管理、教育发展等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与会代表及委员分别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及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中蒙医药发展、落实分级诊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医养结合、巩固义务教育均衡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履职,为助推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农工党包头市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受电视、电台及平面媒体采访,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履职风采,增强了参政议政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