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前集中视察 探寻“峨边之美”

发布时间: 2019-02-13 09:25: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刘洪梅 刘奕锋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四川省峨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会前,县政协组织全体与会委员对县内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该项视察也是县政协“峨边发现之旅”系列活动之一。

去年9月,为塑造旅游特色品牌,推进小凉山民族特色农业、商业、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峨边县启动“峨边发现之旅”系列活动。根据县委要求,县政协及时制定了“峨边发现之旅”系列活动的政协实施方案,将活动与委员调研、视察紧密结合在一起,并对人员分工、活动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安排部署。

“背峰山公园什么时候能建成投入使用?”“电商平台运营情况如何?”“乾池现代农业综合体今年能否完工?”……视察中,委员们先后来到背峰山公园游客中心、乾池现代农业综合体游客中心、桃博园以及水电博物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大家对峨边的新发展、新变化感到由衷高兴,纷纷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更好服务群众等提出10余条建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紧扣实施全域旅游、推进绿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关于峨边发展民宿旅游的建议》等8件相关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