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领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遗孀致以新春的问候

发布时间: 2019-02-11 10:28:37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郭俊楼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石生荣同志遗孀景香云、千奋勇同志遗孀王其凤和离休老干部李晋藩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李秀领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为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不会忘记。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自治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自治区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