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吉林省委会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4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警元,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吉林市委会主委王石红受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委托,到长春市、吉林市对省委会已退休的老领导们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位老领导家,张警元、王石红一行都代表薛康向退休老领导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仔细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省委会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吉林省民进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辛勤努力和奉献,并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对老领导们为吉林省民进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吉林省委会工作。

老领导们对省委会的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在退休的时光里,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退休不退会”,为促进民进吉林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吉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平、民进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洪杰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