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23:21 | 来源: 南宁日报 | 作者: 阮晓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1月31日下午,广西南宁市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还传达了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蓝天立主席对南宁市政协2018年工作亮点的批示》,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工作方案》《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委员履职“7+4”系列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政协南宁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请假的规定(试行)》等,研究部署了春节前各项工作。

杜伟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市政协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助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同时,扎实做好春节假期的各项工作, 确保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李勤、黎四龙、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梁鸿,秘书长储朝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