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会和七届十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2月1日上午,农工党海南省七届主任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七届十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主持会议。

主委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党员名单;任命省委会机关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处负责人。

常委会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两会”精神,任命了省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处处长。

王路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聚焦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中心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作出贡献。

会后,王路对机关晋升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前谈话,勉励他们要讲政治,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带头遵守纪律,做好本职工作。

省委会副主委毕华、吉小妹、张俊清、罗和平、吴树行、省委会部分常委出席相关会议。(农工党海南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