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会见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

发布时间: 2019-02-03 16:4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参加会见。

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对邹晓东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蔡达峰表示,民进以教育、文化、出版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代表性人士集中,一直以来提出了大量高质量的、影响广泛的建言,体现了鲜明的界别特色。

邹晓东说,民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亲密战友,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为民族独立、新中国成立、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教育文化领域发挥了独特优势,做了大量的工作,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传统。

刘新成、王刚、高友东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所分管的主要工作。

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研究室主任徐德安、办公厅主任朱效利、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