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2-03 11: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鹏晓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月1日下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一行并座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座谈。

郝明金对王志刚一行到访民建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多年来给予民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部一直保持与民建的密切合作,大力支持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认真答复和办理民建中央提案,积极支持举办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支持民建调研活动。民建中央将继续把科技创新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为我国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郝明金还就建立科技人才补偿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科技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国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今后重点工作。王志刚感谢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并一一回应了民建关于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民建中央工作上的联系和沟通,共同做好我国科技工作。

  李世杰就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基础研究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秘书长苗少波、办公厅主任马连芳、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司长张晓原、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司长叶冬柏,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蔡玲、调研部部长陈百灵、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赵晓光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