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飞:“让未来的每一天都活在行动的快乐中!”

发布时间: 2019-02-02 14:07:3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钟飞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让未来的每一天都活在行动的快乐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两会大家共聚共商发展良策意义非凡,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参与其中我感到无比自豪!

政协有作为,委员有干劲,群众有收获。回顾2018年,湖南省政协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和人才聚集的优势,着眼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两大主题活动,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资政建言、凝心聚力,实现了十二届省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在大家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政协在新时代要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发挥好政协平台的作用,调动各方面力量。2019年,我认为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汇智聚力,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时此刻,又此情此景,如何将委员工作与自身本职工作更加紧密融合起来?我心潮澎湃,有无穷力量在心头涌动。我来自美丽的湘西,这里的扶贫与教育问题一直牵动着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心弦。作为一名企业家,几十年来我坚持以“服务人民、建设家乡”为目标,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交出了一份份喜人的答卷。新的一年我要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做出更多工作,为推动湖南教育发展与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让未来的每一天都活在行动的快乐之中!

(湖南省政协委员 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