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唐山市丰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02 09: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淑媛 李德胜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河北省政协网站消息,1月29日上午,政协唐山市丰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剧院小剧场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才文举、黄俊东、孟淑玲、吴帆、张国春、李继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丰南区领导艾春、赵立华、孙守廷、李志龙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丰南区委书记艾春代表中共丰南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科学规划和全面部署。艾春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丰南实现“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目标承上启下、跨越提升的一年。刚刚闭幕的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上级精神,紧扣时代大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立足新目标、展现新作为,需要人民政协的广泛参与,需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通力合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有效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一是强化政治认同,在增进共识中践行新使命。二是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做出新贡献。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在改革发展中凝聚新合力。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取得新成绩。

  丰南区政协主席才文举受区政协六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丰南区政协副主席张国春受区政协六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工作在丰南的省、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胥各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丰南经济开发区各园区负责同志,丰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股级以上干部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