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会见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2-02 09: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24日上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一行。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座谈。

郝明金介绍了民建基本情况及换届以来的工作。他指出,民建十一大换届以来,民建中央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了新作为。新的一年,民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邹晓东表示,十一大换届以来,民建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民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前,邹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民建会史展览。

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民建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