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委书记与委员共商营商环境改善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0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何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全会的工商联、台联、对外友好界别联组会议室里,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如约到会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合肥要打好‘包公牌’、‘铭传牌’和‘亲情牌’,加强对台交流。”“市委、市政府要把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捧在手上、放在心上,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要帮助民营企业搬去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为民营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会上,委员们纷纷“抢麦”,说出心里话。

“我们对大家反映的具体问题,一定会认真研究解决。积极推进效能建设,破除‘玻璃门’‘弹簧门’,在新的一年里仍然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合肥的营商环境一定会更好,请大家放心。”宋国权的讲话,让委员们倍增信心,倍感温暖。

宋国权动情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合肥的发展历程。他说,多年来,合肥市探索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新路,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争先进位,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取得成绩有目共睹。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合肥不仅要跑得“快”,更要跑得“好”,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民营经济与合肥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何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