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机关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31 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范可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24日下午,民建中央机关多功能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民建中央机关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活动,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开始,郝明金首先发表新春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展现出更加光明灿烂的前景。

郝明金指出,2018年也是十一届民建中央委员会履职第一年,是民建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坚持思想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强基固本,推进组织建设;立足特色优势,积极建言履职;凝聚智慧力量,服务社会发展,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绩。这是全会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和会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民建中央对大家一年来辛勤劳动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向在外挂职特别是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郝明金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郝明金说,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共同努力,奋发进取,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联欢会在调研部《复兴之路》合唱声中拉开序幕。民建会友、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辛明璋与高明菲合说的相声《欢乐正前方》博得阵阵喝彩。民建会友、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曹蕊用《祖国你好》和《天天月圆》两首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和民建的美好祝愿。培训中心带来的歌曲联唱《时代的旋律》以及联络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祖国颂》给大家带来浓浓的怀旧情愫。

节目进行中,生肖属猪的同志们上台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宣传部组织的亲子小合唱《歌声与微笑》更是将联欢会推向小高潮,现场的会中央领导与同志们都情不自禁拍着节奏合唱起来。社会服务部带来的诗朗诵《将进酒》抒发了扶贫战线上工作同志们的豪迈。组织部干部王杰高歌一曲《红梅赞》歌颂了中华民族迎霜傲雪、凌寒盛放的高贵品格。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靖泓、潘惜晨深情吟诵了原创作品《中国梦 民建情》。最后,联欢会在办公厅雄壮豪迈的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