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31 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5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代表会中央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民建中央原专职副主席路明、陈明德和近30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郝明金首先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中央的重点工作情况。他说,2018年是十一届会中央履职的第一年,是民建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会中央领导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民建十一大提出的工作任务,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郝明金指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机关工作多年,为会中央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会中央领导要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动会的事业向前发展。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通过慰问、走访等多种形式密切联系老同志,积极创造条件,畅通老同志了解会的工作情况的渠道,搭建适宜老同志开展活动的平台。

  李世杰通报了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民建中央2019年工作要点。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向会中央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对新一届会中央领导不断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表示由衷欣慰。他们还就加强老干部工作、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主持会议,办公厅副主任李建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