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会赴萧县张口村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31 0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柳青扬率队赴萧县张口村开展“春联万家 幸福张口”活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宿州市委会主委孟方参加活动。

在张口村村部,柳青扬润笔送福,启动“春联万家 幸福张口”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一上午送出寓意美好的春联近两百幅。村民们拿着饱含祝福的春联,欣喜不已,激动地表达着对民进省委会送春联活动的感谢,更表达着对民进省委会帮扶工作的感谢。

活动期间,柳青扬一行还调研了张口村易地安置小区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小区车棚建设项目。

此次“春联万家 幸福张口”活动,响应了民进中央号召,生动地践行了书画艺术服务基层一线的工作理念,也拉近了民进省委会同张口村村民的距离。

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宿州民进开明书画院部分书法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