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领导新春看望在京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05: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在农历猪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等会中央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会中央在京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1月4日至25日,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看望慰问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榕明、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原副主席黄孟复、成思危同志夫人舒允宜,大家亲切交谈,致以新春祝福。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看望陈昌智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看望张榕明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看望马培华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看望黄孟复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看望舒允宜

期间,辜胜阻、张少琴、吴晓青、李世杰分别看望或以其他方式慰问了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白大华、朱元成、冯克煦、路明、朱相远、陈明德、宋海、王永庆。

辜胜阻看望冯克煦

 

张少琴看望朱元成并祝贺93周岁生日

张少琴看望路明

吴晓青看望白大华

李世杰看望陈明德

李世杰看望王永庆

看望慰问中,会中央领导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要用心用情、尽职尽责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使他们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对民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力支持民建中央的工作。相信在新一届会中央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民建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会的事业将不断开创新局面。

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副主任李建国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