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8)

发布时间: 2019-01-29 1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

1994年1月28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本条例是为了调节公民个人的收入,增加国家的财政,缓解社会分配不公的矛盾,有利于社会安定团结而制定的。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到浙江省调研。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赴福建、江西开展专题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活动等。

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作开幕讲话并主持闭幕式。来自全盟各地的90名青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农历猪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等会中央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会中央在京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各地政协围绕加强政协履职服务等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召开党组扩大会等。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新闻片,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南宁市开幕,正式进入2019年广西“两会”时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会上表示,本届政协在2019年的工作将聚焦广西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紧扣广西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盘活开放这盘棋。

西藏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应邀出席会议。

江西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在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谈及新一届省政协一年来的工作体会时说:“调查研究是政协履职的一项基本功,不用心学习调研一天,就不可能干好每一天。”

推荐阅读:

惊动中央、千余人遭问询……秦岭违建别墅为何如此难以拆除?

微视频《啥是佩奇》刷爆朋友圈 社会变迁中的亲情“配齐”了吗?

反向春运带出年味新节奏 你愿意把父母接到身边过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