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9 0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和各位副主席分别率领驻会常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街道(村居)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在身患重症的陶老汉家中,吴学林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在退役军人沈传发家中,吴学林细致了解他的疾病治疗情况,并一再叮嘱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要及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走访中,吴学林一再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街道(村居)干部一定要心里装着百姓,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多关心困难户的生活,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把老百姓的事办好,用真情暖民心,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根据安排,区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分别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退役军人和立功现役军人家庭及5户困难户,祝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

 山西政协16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聚焦“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