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海省委会参加省垣统战系统新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青海省委会消息,2019年1月22日,农工党青海省委会在张周平主委带领下,参加了省垣统战系统赴海东市乐都区峰堆乡上一村新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省委会的暖心问候和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对青海山区群众的深切关怀。


当日上午,天气晴好但山区积雪未消,张周平带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克服坡陡路滑等困难,沿着蜿蜒山路驱车一百余里来到了上一村。在捐赠活动现场,张周平为村民发放了慰问金,将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提供的100件“暖心棉衣”送到了村民手中,向大家送去了浓浓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作为精准扶贫的参与者,为早日实现上一村稳定脱贫,多次在上一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诊扶贫活动,积极探索高位浅山地区中藏药材种植帮扶,通过健康扶贫跟踪调查积极争取“健康扶贫”项目,并开展“七个一”活动文艺下乡联谊演出等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为当地群众身心健康和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得到当地政府、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评价。(农工党青海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