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市临翔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41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杨朝萍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通讯员 杨朝萍) 日前,云南临沧市临翔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同时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

会上,临翔区政协各乡(镇、街道)政协小组、区政协各委(室)对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取得的经验等进行全面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重点任务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区政协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政协的各项履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位副主席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委(室)及挂钩联系的政协小组工作进行了点评。

临翔区政协主席唐永恒说,过去一年,各乡(镇、街道)政协小组、区政协各委(室)紧紧围绕区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突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履职尽责、创新形式、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工作呈现许多新亮点。但也存在学习与实践做得不够、创新工作不够突出等问题。唐永恒要求,2019年,在工作中要做到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政治站位要高,工作思路要宽,工作方式要对,履职成果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