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23 13:46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 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 李 莹) 1月22日,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在银川闭幕。会议决定,宁夏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6日至30日在银川召开。宁夏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95人,实到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政协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崔波强调,要深入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压倒性胜利重大成就,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加强政协作风纪律建设。要积极营造人民政协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方向正确、立场坚定,在政协内部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民主氛围,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作风纪律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为形成优良的党风政风作出积极贡献。

崔波要求,即将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宁夏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关注、群众期待的一件大事,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各位常委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要切实增强开好全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表率,做求真务实、提升建言质量的表率,做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的表率,确保大会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宁夏政协副主席李彦凯、张守志、洪洋、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