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谨作风一流标准抓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39 | 来源: 云南政协报 | 作者: 李 芳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 (记者 李 芳) 1月18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在昆明召开,大会对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做好这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进入角色,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协作到位、落实到位,以严谨作风和一流标准,抓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杨嘉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好这次会议的主题、议程及日程安排,切实做到了然于胸、心中有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优质服务。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全身心投入到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之中。要强化工作组领导责任,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云南省政协秘书长刘建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