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50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邓伟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全会精神

李佳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李佳主持召开山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就政协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政治自信和历史担当。全省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部署,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精神,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抓严管、抓早抓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