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陕西商洛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小春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18日下午,民建陕西商洛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和各专委会主任、市委会参政议政工委全体委员等35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民建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宋杨主持,民建商洛市委主委赵水利,民建省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上,宋杨首先介绍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借商洛监委会换届之机了解商洛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陕西省委会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征集广大会员建议意见。

赵水利详细介绍了商洛市委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剖析;商洛市委会副主委刘作荣、副主委兼秘书长金一谦分别就调研的对外交流协作和调研工作思路进行发言;商洛市委会委员们结合各自参政议政工作实践踊跃发言,并畅谈工作打算。赵水利在听取了委员们和骨干会员的发言后,表示民建商洛市委将紧扣中省课题,围绕中心工作,认真选题,组建调研团队,充分发挥会员履职积极性,相信有省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2019年商洛参政议政工作会有新的进展,取得更大的成绩。